•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印江县探访顺利开展

2019年11月21日,中国扶贫基金会顶梁柱健康扶贫部携手泰康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前往顶梁柱健康扶贫公益保险项目(简称: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项目县贵州省印江县开展受益人探访,我会顶梁柱健康扶贫部助理主任金紫南、项目官员夏德亮,泰康在线电商业务部副总经理裴丹丹、泰康在线电商业务部渠道经理陈泽龙、泰康在线理赔部主管白磊一行深入受益群体家中了解项目实施情况。

   11月21日上午,调研组先后到罗场乡上寨组村民胡文和缠溪镇群峰村对门组村民卢波的家中实地走访。

说起当初所面对的困境,胡文仍记忆犹新。在小孩刚出生一个月,胡文到遵义医学院诊断为支气管肺炎,治疗费用高达17万元。好在赶上了政府的好政策,胡文治疗所花费的17万余元,政府报销了90%,最后他们自付33604元。但是胡文还是留下了后遗症,家庭的重担只能靠丈夫一人来承担。2019年7月18日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理赔资金17409.3元到账时,胡文一家高兴极了。这对于一个贫困家庭来说,这笔“暖心理赔资金”得是多久的收入啊。“没想到还能得到报销,算起来,这次住院我们仅仅花了16000多块,真的感谢这个项目,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们。”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