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公告详情

招标公告

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学生型温暖包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爱心包裹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09年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通过组织爱心包裹捐购,给孩子们送去一对一的关爱,改善贫困地区小学生综合发展和生活条件,圆孩子们的童年梦想。每年10月份至次年1月份,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爱心包裹项目温暖行动,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通过捐赠学生型温暖包的形式关爱贫寒地区小学生。为做好温暖包采购工作及供应商选择的公正、公开、透明,现我会计划通过竞争性谈判的方式,选择1-2家学生型温暖包供应商,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与竞标。


      一、采购要求及说明


      1、拟通过竞争性谈判的方式选择1-2家供应商,负责学生型温暖包的产品设计及包裹供应,为单一性定价采购,具体采购种类和数量件下表:

包裹类型

价格

拟采购数量

拟招供应商数

学生型温暖包

164.4元/个

首批不少于5万个,2年内预计10万个

1-2家


      2、本次招标共分1包,竞标人须对1包进行竞标。中标人为爱心包裹项目学生型温暖包2017年至2018年度供应商,凡招标人在合同期内向中标人采购爱心包裹项目下属货物,中标人应按竞标承诺提供分期分批供货。

      3、中标人需进行温暖包的采购和组装,以整包为交付物;

      4、竞标周期:90日历天内有效;

      5、温暖包最晚供应时间应为2017年9月30日,最终交货地:成都、西安、郑州、武汉、北京。


      二、产品清单


序号

产品名称

单位

数量

1

羽绒服

1

2

围巾

1

3

手套

1

4

袜子

2

5

帽子

1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