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天齐锂业向九寨沟灾区捐赠100万元支援灾区人民

2017年8月10日下午,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九寨沟地震灾害救援捐赠仪式在成都成功举行。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邹军,中国扶贫基金会项目管理部副主任陈济沧等参加捐赠仪式。

天齐锂业为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是国内最大的锂电新能源核心材料供应商,全球锂行业中技术领先、综合竞争力较强的龙头企业,也是全球最大的矿石提锂生产商。

2017年8月8日21:19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截至2017年8月10日12时,地震已致20人死亡,431人受伤。天齐锂业作为四川本土企业,再次积极响应灾害救援,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善款人民币100万元,用于采购紧缺物资及开展后续重建项目,向灾区群众施以援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中国扶贫基金会项目管理部副主任陈济沧表示,天齐锂业是灾害发生后第一时间联系我们的企业,主动了解灾区现状,收集需求信息,并决定再次捐赠100万元给灾区人民。非常感谢天齐锂业对中国扶贫基金会的高度信任和支持,这是天齐锂业继6月茂县泥石流灾害捐赠180万元之后,时隔仅一个月的又一次慷慨捐赠,我会一定会认真评估灾区需求,制定详细的使用计划,让每一分善款都发挥出最大的作用!

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邹军表示,天齐锂业作为四川本土的企业,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德为先,求真务实”的经营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此次捐赠是继茂县泥石流灾害捐赠后再次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希望双方能够共同努力,为灾区人民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