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2022年中国扶贫基金会“向灾害SAY NO-校园减灾教室”杭州项目正式启动

3月7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向灾害SAYNO-校园减灾教室”杭州项目在临平区天长世纪小学、临平区第三小学、临平区实验小学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定于升旗仪式之后,学校领导对减灾教室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重视,校长讲话完毕后,由杭州滴水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向三所学校的校长授予了中国扶贫基金会校园减灾教室项目牌,“向灾害SAYNO-校园减灾教室”项目正式挂牌成立。

三所学校在力求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同时,也将校园安全摆在至关重要的位置,学校始终贯彻安全教育的宗旨,敢于变革传统的教学理念,大力培育孩子们的安全意识。三所学校将大力配合校园减灾教室项目的开展,为减灾教室项目提供足够的空间、时间和人力的保障。


仪式结束后,由杭州滴水公益、杭州龙晟应急救援队的队员带领第一批学生及老师参观减灾教室,并在教室内进行了第一堂生动有趣、寓教于乐的防灾减灾课程,提高学生应对灾害避险、自救和互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