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民权县第一高级中学新未来高中生自强班“安全教育·珍惜生命”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6月8日下午,民权县第一高级中学2018级“新未来高中生自强班”举行“安全教育·珍惜生命”主题班会活动。此次活动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优秀教官孙增峰作为主讲人,全体自强班师生参加。

       班会活动中,孙教官声情并茂的给同学们讲述了一个个令人瞠目结舌的火灾事故现场,要求大家要从小树立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在面对突如其来的意外时尽可能将伤害减至最低。

河南省消防协会优秀教官孙增峰讲述火灾事故案例

河南省消防协会优秀教官孙增峰讲述火灾事故案例

       孙教官还强调,在当今社会生活中,各式各样的家用电器充斥人们的日常生活,往来穿梭的车辆行进于街头巷尾,一次大意便可能酿成一场灾祸,造成终生遗憾。谁都不愿看到灾难发生,可谁又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唯有提高警惕,曲突徙薪,规范行为,降低风险系数,才能为你的人生撑起一把无形的保护伞!

自强班学生们进行火灾逃离演习

自强班学生们进行火灾逃离演习

       在班会活动中,同学们一直聚精会神地聆听孙教官的讲解,并积极参与火灾逃离演习。这次主题班会意义深远,通过火灾一线接触人的讲述和身临其境的演习,自强班学生们增强了对于火灾事故危险性的认识和对于防火安全知识的了解。

 

新未来自强班高中生主题班会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