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Jordan Wings奖学金班物资发放仪式顺利举行

6月2日,云南省楚雄州姚安县第一中学举行了Jordan Wings奖学金班物资发放仪式。此次发放的物资由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捐赠,包含耐克体育旗下乔丹品牌最新款的T恤、短裤、袜子、夹克衫、长裤、帽衫等物资。学校老师在仪式上为35名自强班学生各发放了13件衣物。另外,耐克体育还向学校捐赠了109件乔丹品牌的衣物,后续学校将会发放给部分建档立卡贫困学生。

姚安一中耐克衣物物资发放现场

姚安一中受助学生表示将铭记这份资助,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深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去表达感激,担负起肩上的那份责任。作为承载未来和向往明天的高中生,定会秉承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宝贵精神,努力学习,用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6月3日,山西省长治市平顺中学Jordan Wings奖学金班的同学们也收到了来自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的礼物。

平顺中学发放仪式上自强班学生大合影

平顺中学冯喜明校长在开班仪式上代表学校表达了对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扶贫基金会的感谢之情,同时也对受赠学生提出了要求。他激励孩子们要正确地看待生活中的困难 ,把困难当做成长的阶梯,做生活的强者。

6月以来,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已向10所2019级Jordan Wings奖学金班,共350名学生捐赠了品牌运动服等物资,并且还有8所项目学校学生将陆续收到这份礼物。

自2015年,与中国扶贫扶贫基金会共同发起Jordan Wings奖学金项目以来,项目已经资助了30所学校,累计建立50个Jordan Wings奖学金班,为1750名学生提供每年3000元奖学金,累计发放助学金超过126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