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邮政爱心包裹项目线上捐赠活动顺利开展

六一前夕,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中国邮政共同发起爱心包裹线上捐赠活动,并于5月29日上午顺利举行专场培训会。培训会当天,共有超3000名中国邮政员工通过腾讯会议与抖音直播的方式参与培训,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组负责人就爱心包裹项目及支付宝线上捐赠操作两方面内容进行详细介绍。

直播培训现场照片

此次六一线上筹款活动依托支付宝公益平台,打破传统公益慈善运作模式,将邮政营业网点线下捐赠主渠道与移动互联网技术相结合,凝聚社会资源,引导公众积极参与,推动指尖公益进一步发展。

邮政益起捐队伍筹款情况部分截图

截至2020年6月14日,中国邮政下属员工共建立375支益起捐队伍,发动5809人次参与线上捐赠,累计为爱心包裹项目筹得196458.9元善款。乘着六一节日的余温,这些善款将化作一个个爱心包裹送到贫困地区小学生手中。

部分邮政益起捐队伍集锦 

中国邮政作为爱心包裹项目的特别支持单位,十一年如一日承担着捐赠受理、包裹运递、善款归集、发票及回音卡寄递等各项服务支撑工作,推动了全民公益事业的蓬勃发展。在公益这条路上,邮政始终勇于探索,积极创新,从未止步,过去、现在、未来都将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