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米気品牌捐赠的缅甸微笑儿童项目粮食包启动发放

      由米気品牌(广州天南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捐赠,中国扶贫基金会缅甸办公室及当地组织 “We Love Yangon”共同执行的微笑儿童项目(粮食发放)正式在缅甸南大光地区启动发放,将惠及第11中学781名学生。



缅甸受益学生及家长在现场领取粮食包



由米気品牌捐赠,中国扶贫基金会缅甸办公室及当地组织 “We Love Yangon”共同发放的微笑儿童项目粮食包



缅甸受益学生及家长在现场领取粮食包


粮食包由10公斤大米、1瓶0.9L的食用油、1.6公斤的黄豆以及10包速食面组成。孩子、家长和中国扶贫基金会、“We Love Yangon”的工作人员一起把这些生活必须品搬到了家里。


中国扶贫基金会缅甸办公室是中国在缅注册的第一家INGO,开展工作5年来,在缅甸的12个省/邦和地区实施项目,致力于教育扶贫、改善社区和学校的水、健康和卫生状况等。


微笑儿童供餐项目针对一些发展中国家贫困地区儿童面临饥饿的问题,通过为发展中国家受饥儿童供餐或发放粮食,帮助项目受益儿童健康成长,帮助发展中国家早日实现零饥饿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与此同时,通过项目开展传递中国人民的友谊,实现民心相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