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经济林生态扶贫项目春种考察顺利开展

5月19日-26日,我会灾害救援与项目管理部杨加雯前往山西省广灵县、甘肃省渭源县和临洮县开展经济林生态扶贫项目考察;5月21日,我会与山西省扶贫办、山西省林草局举办项目座谈会。



渭源县沙棘项目区一角

5月19日晚,我会项目考察人员抵达山西省广灵县。5月20日,考察人员前往广灵县宜兴乡和望狐乡项目造林地块进行实地考察,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贫困户参与情况,访谈参与项目造林的贫困户。



广灵县项目区一角



广灵县项目区沙棘

5月21日,我会与山西省扶贫办、山西省林草局举办项目座谈会,沟通项目进展,讨论山西省秋种项目计划,山西省扶贫办专项站站长郭晋萍、副站长刘慧蓉、科长杨树勋、山西省林草局经济林总站站长白景萍、主任科员王成伟、我会灾害救援与项目管理部朱一存、杨加雯参会。



渭源县项目资料

5月22日,我会项目考察人员抵达甘肃省渭源县。5月23日,考察人员前往渭源县项目地块进行实地考察,查看项目资料,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入户访谈参与项目造林的贫困户。5月24日,考察人员前往临洮县,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查看项目资料。25日,前往临洮县项目地块进行实地考察,核对项目实际建设进展,查看苗木成活率,入户访谈参与项目造林的贫困户。



渭源县柠条项目区一角



临洮县沙棘项目区一角



渭源县入户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