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阳光跑道项目云南省会泽县、镇雄县项目考察顺利开展

2020年5月18日-5月23日,中国扶贫基金会灾害救援与项目管理部李芬、伍晨晨到云南省会泽及镇雄两县,对2019年首批启动的阳光跑道项目学校进行实地检查。在两县项目负责人带领下,分别对会泽县在建的5所、镇雄县建设完成的7所,共计12所项目学校进行项目检查,就各学校对项目后期的管理及维护计划与学校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讨论。对会泽县1所申报学校进行实地考察,对拟援建场地进行实际测量及申报数据复核工作,并与教育局及学校项目负责人沟通项目实施要求。


会泽县拖落小学建成完成


对建设中的会泽县纸厂小学进行实地测量


对白雾小学拟建场地进行实地测量

与会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晴(右)、会泽县教育体育局局长张宏(中)座谈

5月19日下午,我会项目人员前往会泽县教育体育局,与会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晴、会泽县教育体育局局长张宏交流会泽县阳光跑道项目进展情况,对后续启动项目实施计划进行讨论,希望推进项目尽快落实,助力会泽县学校教育发展。



镇雄县拉埃小学建设完成


雨中的镇雄县芒部镇中心小学


小朋友在建好的操场上打篮球


结束“两人三足”比赛的小朋友在跑道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