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顶梁柱健康扶贫公益保险项目双江县理赔培训会

为促进项目县基层扶贫干部知晓、熟悉顶梁柱健康扶贫公益保险项目(简称“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理赔流程及传播经验,帮助建档立卡贫困户顺利获得理赔资金,2020年3月27日,云南省临沧市双江县召开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理赔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县扶贫办、卫健局、各乡(镇)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及相关医保工作业务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双江县组织召开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理赔业务培训会


会上,县医疗保险管理局局长龚国喜对2019年度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工作推动情况作了通报,并强调要高度重视中国扶贫基金会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对于有效防止贫困户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具有重要作用,要进一步深化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管理执行工作,扩大项目在全县的影响力和知晓度。

 

双江县视频培训会现场


随后,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工作人员远程接入会议,就项目理赔相关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分享并现场解答问题。通过举办本次视频培训会,进一步推动了顶梁柱公益保险项目在项目县的实施进程,传播了项目理赔经验,为更好的服务于建档立卡贫困户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