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ABB中国抗击新冠肺炎医院后援基金

  面对新冠肺炎的严峻疫情,为加强一线医院应对疫情能力,提高救治防控水平,积极响应医院不同阶段的需求,ABB中国高度关注疫情发展,2月15日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100万元成立“ABB中国抗击新冠肺炎蕲春县人民医院后援基金”,通过资金支持的方式定向支持蕲春县的疫情抗击及防治工作。


医生手举logo照.jpeg

▲ABB中国抗击新冠肺炎蕲春县人民医院后援基金


  蕲春县隶属于湖北省黄冈市,是国家级贫困县。蕲春县人民医院开设新冠肺炎床位500张,负责蕲春及周边县市的新冠肺炎收治工作。


  此次由ABB中国支持的医院后援基金首笔款已用于蕲春县人民医院采购5台呼吸机,设备已经投入使用,为新冠肺炎的治疗提供保障。后续资金医院还将继续采购医疗设备,支持医院治疗需要。


9c6b9861a7ac56891d8c64ed76b1035.jpg

▲ABB中国支持购买的5台呼吸机


aa5c7e39b8a5470f4b10d9f83224f34.jpg

▲蕲春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奋战在疫情一线(医院提供)


 感谢信.png

▲蕲春县人民医院发来感谢信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ABB中国与中国扶贫基金会一起及时响应医院需求,体现了ABB中国在面对疫情时的社会责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最后,再次向所有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工作者致敬,是你们让我们心中有力量,眼前有希望。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