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美的空调四省联动,发起“最美的春天”公益活动

       3月24日,美的空调四省联动,“最美的春天”公益活动发布会在安徽举行。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华中片区总监谢琦、我会副秘书长王军(远程连线)参加。安徽、湖北、湖南、河南四省联动,以公益致敬这个春天。

      发布会上,美的集团家用空调事业部华中片区总监谢琦表示,以公益致敬这个春天,是大爱也是责任。3月28日至4月5日期间,美的空调四省联动,“最美的春天”公益活动,活动将依托美的公司在安徽、河南、湖北、湖南4省的门店网点,每售出一台无风感空调、微晶冰箱捐赠30元人民币,善款由中国扶贫基金会负责接收并执行,专项用于救助湖北省贫困农户。

       我会副秘书长王军肯定了美的品牌的善举和社会责任心,对美的积极助力脱贫攻坚,尤其是在这个不同寻常的2020年开端,在这个特殊的春天,对湖北省贫困地区农户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接下来中国扶贫基金会将精心执行好湖北省贫困地区贫困农户救助项目,管好用好每一分善款,把项目落实到位,切实提升贫困农户的幸福感、获得感,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