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小包裹,大爱心——爱心包裹走进甘肃省康乐县

      康乐县是2019年度爱心包裹的项目县,今年12月,爱心包裹走进冰雪还未消融的康乐县,79所乡村受益学校陆续接收到来自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的学生型温暖包共计10771个,价值215.42万元,共惠及蔡家小学、打门小学等10771名小学生。


 

学生们身穿温暖包开心的笑容


      12月21日,康乐县爱心包裹项目培训会在康乐县城东小学五楼会议室开展,教育局资助中心主任魏雄昌及所有受益学校老师代表加了会议。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工作人员向受益学校的负责人介绍中国扶贫基金会,并培训爱心包裹项目操作执行流程。


 

爱心包裹项目学校培训会


      培训会圆满落幕的同时,满载着10771个爱心包裹的大卡车运送至甘肃省康乐县城东小学。所有学区老师亲自上阵卸货装车,在一个小时内全部完工,快马加鞭地赶回学校进行爱心包裹的发放。


 

满载10771个温暖包的大卡车


 

受益学校校长争先记录开箱瞬间


      后续各个受益学校分别举行爱心包裹的发放仪式,康乐县老师表示,感谢来自社会各界仁人志士,纷纷伸出热情援助之手,捐资助学,改善办学条件,资助贫困学生,为推动县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今天,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的爱心包裹、温暖包及其他物品,为康乐县79所乡村小学的孩子愉快的度过寒冷、漫长的冬季,提供了物质保障。这次资助面广,覆盖人多,这对于康乐教育来说,意义非常重大,这次活动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从精神上给予了巨大的鼓舞和支持!


 

 

受益学校爱心包裹反馈照片


 

受益学生的微小就是项目最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