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2019年中航集团定点扶贫县(昭平县)青年干部培训班

10月29日上午,由中航集团主办,县委组织部、团县委协办的2019年中航集团定点扶贫县(昭平县)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广西黄姚乡村振兴培训基地开班。中航集团团委副书记李政佶,中国扶贫基金会脱贫攻坚协作部项目主管李冕,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世群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县委常委、副县长钱江主持。


(开班仪式)



李政佶指出,此次培训是中航集团扎实推进定点扶贫工作“8+2”重点项目,落实关于 “人才培训交流”的具体体现。希望参训的青年干部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为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莫世群强调,此次培训是组织培养和选拔优秀人才的重要途径。希望青年干部们勇担时代重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建设“康养胜地·美丽昭平”贡献青春力量!


(钱江主持开班仪式)



10月29日,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刘卫平教授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学和“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为培训班学员授课。



10月30日,中国人民大学黄波副教授结合对昭平县的实地考察和个人经历,生动形象地围绕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旅游的市场定位等问题为学员们授课。



学员们积极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的初心故事”开展专题研讨。



结业仪式于10月30日下午举行,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钟钊辉,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金融业与国企培训中心课程顾问付玉维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团县委副书记潘秋平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