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航集团2019苏尼特右旗优秀青年干部、青年致富带头人和创新创业青年培训班在内蒙古自治区苏尼特右旗顺利举行

    1029日,为期三天的“2019中航集团——苏尼特右旗优秀青年干部、青年致富带头人和创新创业青年培训班”在内蒙古自治区苏尼特右旗举行。

中航集团党组副书记曹建雄、国航内蒙古公司总经理万庆朝、中航集团团委书记陈涛、中航集团办公厅高级经理徐京南、中航集团扶贫办公室副主任王艳,苏尼特右旗旗委书记佈仁、旗委副书记王占奇、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汪峻峰,中国扶贫基金会善品公社首席运营官王光远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苏尼特右旗旗委书记佈仁同志致欢迎词,感谢中航集团对苏尼特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中国扶贫基金会的支持与帮助。

中航集团党组副书记曹建雄在发言中介绍了中航集团多年来在扶贫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并为学员们带来培训第一课。




曹书记以“中心如自固,外物岂能迁”为主题,从浅层的心、深层的心到种子的心逐渐深入,引导学员们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同时从器物、制度、理念三个层面对科学管理进行解读。




培训还邀请到了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教授郑凤田老师,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精确施策聚力攻坚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对优秀青年骨干进行培训;中国扶贫基金会善品公社首席运营官王光远以“电商扶贫的新思维与新模式”为题,鼓励以电商扶贫为抓手,开拓学员电商扶贫新思路;培训还邀请到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农村发展教研室副主任仝志辉为青年致富带头人授课,就“产业精准扶贫与乡村振兴”为主题,与学员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本次培训为全旗各相关部门优秀青年骨干、全旗青年致富带头人及创新创业青年代表共计80余人授课。


 (图为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与老师合影)


 (图为青年致富带头人培训班与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