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2019年第三批柬埔寨爱心包裹发放庆祝仪式顺利举办

     12月18日,2019年第三批柬埔寨爱心包裹发放庆祝仪式在茶胶省Koh Andet Primary School顺利举办,全校1331名学生收到了这份来自熊猫国度的礼物。


     柬埔寨民间社会组织联盟论坛(以下简称“联盟论坛”)主席盖里维希、中国扶贫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王行最、柬埔寨茶胶省省长Ouch Phea、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驻柬埔寨办事处张要武、茶胶省区政府领导及区教育局负责人、受益学校校长、媒体代表等约2000人参加了仪式。


第三批柬埔寨爱心包裹庆祝仪式现场


     仪式上,中国扶贫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王行最向柬埔寨联盟论坛主席盖里维希递交了2019年第三批爱心包裹捐赠牌,宣布第三批柬埔寨爱心包裹项目正式启动。


中国扶贫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王行最向柬埔寨联盟论坛主席盖里维希递交捐赠牌


与会嘉宾为受益学生发放爱心包裹


收到爱心包裹的受益儿童


    中国扶贫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王行最在致辞中对柬埔寨政府部门、合作伙伴柬埔寨联盟论坛及中国和平发展基金会等表示感谢。他为孩子们展示了爱心包裹并强调“爱心包裹带来了中国人民的友谊和对和平的希望,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考上大学。”


中国扶贫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王行最致辞


     柬埔寨联盟论坛主席盖里维希在致辞中感谢中国扶贫基金会对柬埔寨的援助,表示联盟论坛将与基金会共同努力,继续深入柬埔寨社区、为当地民众提供切实的帮助,促进两国人民民心相通。


柬埔寨联盟论坛主席盖里维希致辞


     柬埔寨茶胶省省长Ouch Phea在致辞中表示“非常欢迎来自中国的朋友,我代表茶胶省欢迎大家,也感谢中国扶贫基金会和柬埔寨联盟论坛援助茶胶省。”


柬埔寨茶胶省省长Ouch Phea致辞


     经过与柬方合作伙伴的商讨和精心准备,2019柬埔寨爱心包裹项目于今年5月在金边市正式启动。截止8月,中国扶贫基金会项目人员走访了包括金边市在内的17个省的一百所贫困小学,深入社区,已经将前两批三万个爱心包裹送到了受益学生手里。


     第三批柬埔寨爱心包裹将在金边市、甘丹省、特本克蒙省、波罗勉省和茶胶省等地区共计86所学校进行发放,惠及三万名柬埔寨小学生。相关培训及发放工作将由中柬双方合作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