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大同证券-隰县一中-扶智行动-大爱同行2019级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开班仪式在隰县第一中学顺利举办

       12月10日上午,大同证券-隰县一中-扶智行动-大爱同行2019级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开班仪式在隰县第一中学顺利举办。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磊,隰县教科局副局长许峰,大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公司副总裁祁永军,大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扶贫领导小组成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吴守洲,公司同赢培训学校教务处负责人刘刚, 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开发老师、资深HR宁飞,证券日报赵瑞东,中国扶贫基金会脱贫攻坚协作部王欢参加会议。会议由隰县第一中学校长程勇主持。


大同证券-隰县一中-扶智行动-大爱同行2019级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开班仪式现场


         首先,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磊发表讲话感谢大同证券对隰县教育扶贫事业的支持,期望自强班学生以一颗感恩的心认真贯彻“自强不息 追逐梦想”的誓言,努力学习,改变自己的命运。

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磊发表讲话


       其次,大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祁永军对自强班学生寄予厚望:要永怀一颗感恩的心,要永怀一颗进取的心,要永怀一颗乐观向上的心,志存高远,自强不息,珍惜每一次学习的机会,努力学习、提升本领,把自己培养成为国家栋梁,回报父母,回报社会。他祝愿新长城自强班的同学们健康、快乐地茁壮成长,希望这一点小小的帮助,可以成为温暖和照亮自强班学生人生道路的一盏灯火。他代表公司向同学们发出邀请,未来大学毕业后有志于进入金融行业的,大同证券可以提供学习和培训的机会。

大同证券副总裁祁永军对孩子们给予鼓励及厚望


       第三,中国扶贫基金会脱贫攻坚协作部王欢向参会嘉宾介绍了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的项目详情,并鼓励自强班学子自强不息,勇于拼搏。

中国扶贫基金会脱贫攻坚协作部王欢进行现场介绍


      最后,大同证券-隰县一中-扶智行动-大爱同行2019级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班主任呼琼洁向与会嘉宾详细汇报了自强班的组建过程和期间每项工作的执行过程。全体学生朗读了《自强宣言》,向与会嘉宾表达了他们勤于奋斗、不畏艰难的求学之心,以及时刻秉持进取之心、勇攀知识高峰、追寻美好未来的美好期望。

自强班学子宣读《自强宣言》


大同证券副总裁祁永军向隰县一中校长授予捐赠牌

隰县教科局副局长许峰、大同证券吴守洲向自强班班主任授予班牌


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磊、大同证券刘刚向隰县一中2019级自强班同学代表授予班旗

        会议尾声,大同证券向自强班学生赠送了50份学习用品,以鼓励学生努力学习,自强班学子也准备了自制小礼物,表达了自己对企业善举的感激之情。

与会嘉宾与自强班学生互换礼物

         隰县教科局副局长许锋表示:“金钱有价,爱心无价”,希望每一位自强班学子都能够志存高远,自强不息,追逐梦想,将大同证券的殷殷爱心当作奋勇前进的不竭动力,把家庭经济的暂时困难当作磨砺自己的精神财富,把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奋进之源。

与会嘉宾与自强班学生合影

       此外,大同证券还为孩子们带来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同赢培训学校教务处负责人刘刚、 人力资源部资深HR宁飞为自强班的孩子们讲解了个人财务规划和金融逻辑、高中生人生规划的课程。他们从自我剖析推导出人生规划、由现实事例引申至金融知识,精彩的讲解、活泼的语调,引起了孩子们的热烈互动,为他们上了生动实用的人生一课。


宁飞老师讲课现场


刘刚老师讲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