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各地举行2019级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开班仪式

      2019年,在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支持下,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项目继续为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关爱。9月份开学以来,项目已在164个项目县的171项目校落实开展,共组建了203个自强班。

      进入十月以来,各校纷纷举行了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开班仪式,以此将承载着温暖与爱心的自强班集体凝聚在一起,在捐赠人与受益学生之间搭建起桥梁。


 

 

      10月9日,四川省苍溪中学校举行了“方正证券·大爱有方自强班”开班仪式,照片中的50名自强班学生正在进行集体宣誓:“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这句镌刻于《周易》上的经世名言在现代公益的推动下成为了自强班学生的信仰与传承,亦激励他们在未来的生活中实现价值。


 


      11月28日下午,清涧中学举行了“2019级新未来高中生自强班”开班仪式。清涧县教体局基教股股长闫振锋,清涧中学校长白晓,副校长惠战胜、刘勇、曹国繁,工会主席郝艺雄出席。白晓校长致辞,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之情,志存高远,自强不息,追梦未来。


 


      11月29日,姚安县第一中学举行了2019级Jordan Wings班开班仪式,校级各领导、35名受助学生与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的8位导师参加。 耐克导师团队领队鼓励学生们要“自强不息,追逐梦想”,每一个梦想都是珍贵的,都值得被期待。

 

 


      12月10日,镇赉三中隆重举行了红旗梦想自强班开班仪式,校级各领导与150名自强班学生出席了本次仪式。学校校长在发言中表示了对捐赠企业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衷心感谢,同时向自强班学生提出了“天道酬勤、努力拼搏、回馈社会、爱人助人”的要求。

 

 

 


     12月11日,梁河县第一中学举行了2019级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开班仪式。

     这些短暂瞬间背后的温暖与力量,是连接每一个捐赠人、捐赠企业、扶贫人、受助学生的无形纽带,让我们共同努力,呵护每一个孩子的小小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