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小包裹 大爱心-爱心包裹温暖贵州六枝特区

   严严凛冬,连日的低温让六枝大地少了些许往日的活力,但这几天,在六枝特区众多小学校园里,一幕幕暖心画面频频上演,2万余份爱心包裹装满祝福和关爱,陆续送达六枝特区2万多名小学生手里,温暖着六枝儿童心窝。



      爱心包裹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以一对一的形式圆孩子们的童年梦想。此次爱心包裹共为六枝特区12个乡镇68所小学的21401名学生送来了关爱和温暖,满足了孩子们的学习用品需求。



      为将爱心包裹尽快送达学生手里,六枝特区两家学生营养餐配送公司接过了爱心接力棒,陆续将从广州直运过来的2万多份爱心包裹一个个送到了学生手里。



      在龙河镇白腊小学,怀着满满期待的同学们早早的便等在了学校操场,随着运输车的驶入、爱心包裹的卸载和分发,全校259名学生的雀跃让冬日的白腊小学满是欢声笑语,大家迫不及待地打开纸箱,抱着书包,脸上的笑容温暖了整个冬天。




      “今天得到这个书包我感到很开心,谢谢那些爱心人士给我们捐赠了这些书包,里面什么都有,作用很大,对我的学习有很多的帮助。”白腊小学六年级学生左玲欣在收到爱心包裹后高兴地说道。



      一个包裹温暖一个儿童,一份爱心陪伴孩子成长,在龙河镇小学,当1616个爱心包裹送到学生手中时,欢笑声代替了刚来到校园时的读书声,同学们兴奋地打开书包,伴着热闹的氛围一样样看着从书包里拿出的物品,又爱惜的装回书包,掩不住的笑容挂满了一张张活泼的脸蛋。



      “感谢各位叔叔阿姨,我们一定会记住这份爱心,以你们为榜样,努力学习,奋发向上。”龙河镇小学六年级学生罗雨微背着书包,心里也燃起了希望,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斗志油然而生。



      小包裹暖了心窝,大爱心甜了幸福!爱心接力的路途还在继续,一个个爱心包裹陪伴着一张张阳光笑脸,这个冬天,因为关爱的温暖变得如沐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