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ME公益创新资助计划2019年实地项目走访和监测顺利完成

       11月19-25日,中国民生银行、中国扶贫基金会ME项目实地走访和监测小组,对ME第四期项目11家机构进行了项目实地走访和监测。中国民生银行总行办公室主任助理刘震子、社会责任管理处处长曹雪森、总行办公室魏韡,以及中国扶贫基金会ME项目执行团队参加。

       本次项目实地走访和监测机构分布在新疆、广西、广东、甘肃、内蒙古、宁夏等六个省/自治区:

     
 

       本次实地走访和监测主要通过与机构负责人座谈、项目档案财务资料的检查、项目点走访、受益人交流等形式,对机构执行项目进度、项目成效等进行全面了解。


 

同乌鲁木齐沙区荒野公学自然保护科普中心团队座谈


克拉玛依区尚善社会工作服务社现场与墨玉县项目点的学生视频通话

 

走访广州市越秀区爱成长教育支持中心


实地走访甘肃天水市陇右环境保育协会项目点

 

走访广西梦想家乡村贫困青少年关爱中心项目学校


现场调研天水市陇右环境保育协会支持农户养蜂项目

 

       ME公益创新资助计划2015年由中国民生银行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旨在关注和支持公益领域创新实践及社会影响力提升,进而推动全社会公益的发展。截至2019年上半年,ME公益创新资助计划已经进行到第四届,为86个公益项目提供总计4300万元的创新资助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