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明星公益观察座谈会在河北南峪村召开

中国扶贫基金会明星公益观察座谈会在河北南峪村召开

2019年7月21日,我会在河北省涞水县南峪村“麻麻花的山坡”举办了明星公益观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的主题是为2018年度《中国演艺明星公益观察报告》征集意见。为了促进中国明星公益更加专业化、规范化及可持续性发展,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我会于2019年初推出了《2017中国演艺明星公益观察报告》、《2017 S20明星公益经典案例集》,得到了众多明星和合作伙伴的关注与好评。目前,《2018中国演艺明星公益观察报告》编写工作正式启动,参会嘉宾就如何编写好《报告》,尤其是如何让《报告》客观反映艺人的迫切需求,并能真正为艺人开展公益活动提供参考借鉴,最终促进明星公益健康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中国扶贫基金会王鹏副秘书长发言

著名演员许晴发言

环球网总编辑朱研发言

精品传媒总编辑张书新发言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教授刘林清发言

新浪微博副总经理董文俊发言

毒舌CMO赵铮发言

《中国摄影》广告部总监刘清发言

中国扶贫基金会伙伴关系办公室黄陆川主任发言

 

 ABC美好社会咨询社项目总监吴倩发言

座谈会嘉宾合影

随着公众对公益行业的认知日渐成熟,公益获得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其中,演艺明星利用其自身在公众当中的识别度与影响力的优势,参与到公益活动中,能够更有效地传播公益理念,推动公益行业发展。同时,公众对于公益的关注、认可与参与,也为明星实现其社会责任、树立良好形象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中国演艺明星公益慈善活动已成为中国公益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弘扬社会道德风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方面都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