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国际爱心包裹项目乌干达试点发放顺利完成

      2019年7月15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国际爱心包裹项目乌干达试点发放仪式在Oyam地区Wanglobo小学顺利举行。地区最高领导人LCV主席Nelson Adea Akar、国务部门State House代表Annet Nakamya、中国扶贫基金会乌干达项目人员、乌干达Prince Kimbugue基金会代表、地区教育部门代表、当地各级政府官员、受益学校学师生,受益学生家长以及当地社区代表约300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现场气氛热烈,像是个盛大的节日现场,无处不透着当地人民的热情。


爱心包裹发放仪式部分受益学生合影


      地区最高领导人LCV主席Nelson Adea Akar表示感谢中国人民的爱心,这个项目特别符合当地孩子的要求,并表示会推动修好通向学校的道路,欢迎中国扶贫基金会能为学校带来更多公益项目。


乌干达Oyam地区LCV主席Nelson Adea Akar致辞


合作伙伴乌干达王子基金会代表Kimbugue致辞


      中国扶贫基金会驻乌干达项目代表杨泽琪介绍国际爱心包裹项目的善款来自于阿里巴巴公益宝贝爱心网商的一笔笔捐赠,因此,每个小包裹中都汇聚着中国公众的爱心,希望孩子们能够喜欢这份来自中国的礼物。


中国扶贫基金会驻乌干达项目代表杨泽琪致辞


      国际爱心包裹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与阿里巴巴公益联合发起的国际公益项目,旨在为发展中国家有需求的小学生提供基础文具用品,传递中国人民爱心与友谊。乌干达国际爱心包裹试点项目经过调研、受益学校选择等工作,截止目前,已成功完成试点发放工作,共计为乌干达中部地区Gomba的三所学校,东部地区Mayuge的一所学校,北部地区Oyam的一所学校的3000个学生送去中国人民的爱心。我会计划于今年11月在乌干达发放20000个国际爱心包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