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公告详情

信息公示公告

中国扶贫基金会“加油一起成长”微信平台运营推广服务 竞争性谈判采购中标公告

2017年814日,中国扶贫基金会相应网站列出、发布了“中国扶贫基金会‘加油一起成长’微信平台运营推广服务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为该项目选择合适的供应商。截至830日,共有5家供应商最终确定参加竞争性谈判。

9月1日,本次竞争性谈判在中国扶贫基金会减贫会议室举行,由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人代表及专家组成的5人评审团与供应商进行谈判,中国扶贫基金会采购督导官全程监标,每位评委进行独立评分,经过技术分析、价格评议、售后服务审议核算,通过评审团共同决议,最终选定了一家供应商为我会“加油一起成长”微信平台运营推广服务项目的中标供应商:

中岳美华益美(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非常感谢所有参与本次竞争性谈判的供应商对中国扶贫基金会“ 加油一起成长”微信平台运营推广服务的支持。

 

 

                                    中国扶贫基金会

                                    2017年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