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公告详情

招标公告

中国扶贫基金会顶梁柱健康扶贫公益保险项目——保险服务竞争性谈判采购中标公告

      2017年8月7日,我会举办了顶梁柱健康扶贫公益保险项目说明会,会上向与会保险公司详细介绍了项目并对涉及保险的相关内容进行答疑;8月16日,我会向7家保险公司发出采购文件,邀请参加顶梁柱健康扶贫公益保险项目竞争性谈判说明会。截止8月22日18:00根据初选要求及保证金缴纳情况,最终确定3家供应商进入竞谈环节。

      8月24日上午,我会召开顶梁柱健康扶贫公益保险项目保险服务竞争性谈判会。由采购专家、保险行业专家、受益地区代表及我会代表等7人组成评审小组与供应商进行谈判,中国扶贫基金会采购督导官全程监标,每位评委进行独立评分。经过对各供应商履约能力、承保方案、执行方案、增值服务等综合评比,最终评审小组推荐中标供应商顺序如下: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泰康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

      非常感谢所有参与本项目服务采购供应商对我会顶梁柱健康扶贫公益保险项目的支持。

 

 

                                                                                                                             中国扶贫基金会

                                                                                                                              2017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