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公告详情

招标公告

2020年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加餐项目--爱心厨房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一、采购背景

爱加餐项目自2008年实施以来,旨在通过营养加餐、爱心厨房和营养宣教等方式,改善贫困地区儿童的营养状况。截止目前,项目累计投入约3.2亿元,覆盖云南、四川、广西、贵州、湖南、湖北、辽宁、河北、福建、河南、新疆、黑龙江、安徽、江西宁夏、甘肃、陕西17省(自治区)58市(州)111个偏远山区的县、区,为学生提供了5760万份的营养加餐,并建立了2172个标准化的爱心厨房,受益学生超过113.4万人次。

2019 年,爱加餐项目投入4342.43万元。项目覆盖云南、贵州、广西、新疆、湖南、河北等13省(自治区)29市(州)38县,受益学生超过19.18万人次,项目为学生提供了661万份营养加餐,并为404所学生配备了爱心厨房设备。

 

二、采购内容及要求:

1.通过竞争性谈判选择2-3家供应商,负责爱心厨房设备的生产及供货,将产品运送至我会指定的项目学校安装。

2.本次参与竞争性谈判竞标人不可仅对下述爱心厨房设备清单中的部分产品投标。本项目的中标人为2020年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加餐项目-爱心厨房定点供应商。凡招标人在合同期内向中标人采购爱心厨房项目下述货物,中标人应按竞标承诺提供分期分批供货。

3.采购价格为税后价,含运至最终指定交货地点的物流、安装、售后费用。

4.竞标周期:项目周期约为一年,本次招标约在400日历天内有效。全部采购品种于2020年8月开始供货,投标人须在投标文件中承诺按基金会项目进度安排在一年内完成所有项目学校送货及安装。

5.最终交货地:见下表(含但不限于以下地点)

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加餐项目物资交货地点安排(拟)

采购内容

采购数量

省份

拟招供应商数

爱心厨房设备(见清单)

40套

云南(宣威、会泽等)

2-3家

20套

湖南(新化、安化)

18套

贵州(大方、威宁)

20套

新疆(阿克陶等)

 

三、爱心厨房设备清单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1

四层存放架

1

10

消毒柜

1

2

储物柜

1

11

电热蒸饭车

1

3

双层工作台

1

12

电磁锅灶

1

4

三星盆台

1

13

配电箱

1

5

土豆脱皮机

1

14

保鲜柜

1

6

绞切肉机

1

15

电热汤桶

1

7

油网烟罩

1

16

和面机

1

8

换气扇

1

17

高原蒸饭车

1

9

电热开水器带底座

1

 

 

 

 

说明:

  1. 根据各地区需求情况配置爱心厨房设备。

  2. 设备的规格与型号详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人要求

  1. 满足《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通过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 企业须具有厨房设备相关生产以及经营资质的厂商参与投标。

  4.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投标。

  5. 投标人必须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或相关资质,其认证在有效期内。

  6. 本项目不接受两家及两家以上企业联合投标。

  7. 按本招标邀请的规定成功获取邀标文件。

五、投标要求

  1. 投标人对提供的货物在质保期内,因货物质量而导致的缺陷,必须免费提供包修、包换、包退服务。

  2. 验收方式:中标单位在产品投产前,由招标方或具有国家级,省级资质的检测机构质量检测。进行产品的首件鉴定,通过后投产。在生产过程抽检,出库时抽检。检验不合格,中标单位承担由于检测不合格导致招标人的一切损失。

  3. 投标人对所提供的货物均有对应的使用说明及操作要求。

  4. 投标人须在“三包”范围内无偿提供该货物的技术培训和技术支持,并提供培训方案。

  5. 投标人须注明货物的保修时间、保修期内的保修内容与范围、维修响应时间、维护方案等,并分别提供货物制造厂家与投标人的服务承诺和保障措施。

  6. 投标人须提供一份易损(耗)部件清单,并具有长期提供货物易损(耗)部件的能力。

  7. 其他有利于招标人的服务承诺。

六、时间安排

1、报名

(1)截止时间:2020年7月30日17时以前

(2)报名方式:

邮箱:my120@fupin.org.cn

电话:010-82872688转825

(3)招标文件的获取:

·按公告中的联系方式联系,咨询。

·按公告中的联系邮箱发送投标单位的资质文件。

·资质文件包含:营业执照,企业管理资质认证、全国工业生产许可证、2019年企业财务审计报告、业绩证明(合同复印件)、投标人资质审查表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