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公告详情

信息公示公告

中国扶贫基金会“加油计划”TOT培训执行NGO招募

一、项目背景

“加油计划”是中国扶贫基金会推出的一项推动贫困地区的农村小学生发展,促进城乡教育公平的公益项目,旨在通过持续性的关爱和支持,为贫困地区的农村小学生提供条件改善、能力提升等方面的支持,助力贫困地区农村小学生全面发展。项目自2008年汶川地震后引入中国后不断发展、创新,不管是技术传递还是管理经验,均积累了丰富经验。

 

二、项目内容

“加油计划”项目的培训师是项目中的核心技术力量,基金会每年都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并筛选具有项目培训资质的潜在培训师并提供相关的支持和培训,为此,中国扶贫基金会计划招募一家NGO伙伴作为“加油计划TOT培训”的专业支持方,与CFPA一起为项目执行积蓄重要的技术力量。

 

三、项目周期

项目总周期为两年(2019.12-2021.12),分四期执行。

 

四、培训地点

我国中西部地区


五、专业支持方内容

  1. 编制工作流程、项目预算;

  2. 组织项目培训、交流、传播、总结等活动,并协助中国扶贫基金会开展项目宣传、推广活动等;

  3. 提交项目进展报告、总结报告、活动简报等项目材料,包括案例、照片、视频资料等;

  4. 根据项目计划及预算开展活动,并按时提交财务报告及支出明细等。

     

六、支持金额

根据项目设计提交项目预算,中国扶贫基金会与NGO共同确认支持金额。计划于项目周期内组织期加油计划TOT培训,每期培训时间不少于5天,对来自全国的志愿讲师进行加油计划项目技术培训,每期培训培养出不少于40名掌握加油计划项目技术的培训师,为项目推广培养技术力量。

 

七、专业支持方所需资质要求:

1>资质要求:机构注册时间不短于3个月;执行过类似活动/项目的相关材料;机构性质需为以下类别之一:会团体、基金会、民办非企业单位、大学、研究所或事业单位批准成立的非营利组织、工商注册的非营利组织

2>申报所需提供材料:正式登记注册文件的扫描件;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