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感恩2018,期待2019丨元旦有您,更温暖

感恩2018,期待2019丨元旦有您,更温暖

系列一

20181228日,雅安中扶养老服务中心(简称中心)与雅安市雨城区音乐家协会、雨城区文化馆共同举办“迎新春音乐会”元旦庆祝活动,40多位音乐演奏家、歌唱家为中心的42位长辈送上了一场暖心的音乐盛宴。

雅安市雨城区音乐家协会主席吕志健首先致辞,代表全体音协成员,向长辈们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愿, 雅安中扶养老服务中心主任朱一存,代表中心全体员工,感谢音协成员的支持祝福,并向全体长辈祝以诚挚的新年问候。

雅安市雨城区音乐家协会主席吕志健致辞

 

欢快乐曲拉开了歌唱音乐会帷幕,一首《好日子》,凭借欢快美好的曲调带动起长辈过节热情;一首《绒花》,唱出了长辈们的岁月激情;一曲《红颜依旧》,表达了对女性长辈的美好祝福....演出给长辈和演员们带来了极大的欢欣和快乐,长辈和音乐协会的老师们其乐融融共度佳节。

 

雅安市雨城区音协成员与机构长辈、员工合影

 

系列二

在连续的温暖活动中,长辈们迎来了更加健康快乐的2019年。长辈们新年第一天展示出了他们非凡的精气神,中心组织的2019开年“游园会”上,各位长辈大显身手,轮椅传球展示灵活身姿,精彩套圈、室内投球风采依旧,喝彩连连,得分获奖荣誉满满。 祝福长辈们2019年将更加健康,更加自信。

雅安中扶养老服务中心元旦活动现场

 通过各种各样的小游戏,长辈们欢聚一堂,用欢乐驱除严寒,在多样化的活动中感受到温馨友爱的气氛,同时中心为42位长辈们送上了各种元旦礼品,看到长辈们开心的笑容,温暖了整个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