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上海期货交易所·2018级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在安徽省太湖中学顺利举行

2018年128日,上海期货交易所·2018级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在安徽省太湖中学顺利举行。上海期货交易所会员服务和投资者教育部副总监、太湖县副县长周军,太湖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方勇,太湖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三保,中国扶贫基金会脱贫攻坚协作部孙倩倩,安徽省太湖中学党总支委书记、校长潘德安,安徽省太湖中学副校长杨德仁、汪君共同参加。会议由安徽省太湖中学党总支委书记、校长潘德安主持。

自强班开班仪式

上海期货交易所会员服务和投资者教育部副总监、太湖县副县长周军希望自强班学子不仅要成才,更要学会感恩,“要感恩社会,感恩师长,感恩父母”,成长成为一名能够回报社会的人。

上海期货交易所会员服务和投资者教育部副总监周军给太湖中学校长颁发捐赠牌

太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方勇高度重视开班仪式的举行,他指出扶贫先扶智,要想改变贫苦的命运,就要先从学习开始。方部长高度赞扬了中国扶贫基金会和上海期货交易所,感谢对我会对太湖县教育扶贫工作的支持。


太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方勇(左)给自强班班主任(右)颁发班牌

会上,自强班班主任向与会嘉宾汇报了自强班的组建工作。来自18个班级的50名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准备了手作小礼物,赠送给参会嘉宾表示自己的感谢之情,更用洪亮的声音宣读了自强宣言,展示了自强班学子不畏艰难、奋发向上的朝气与自信。

自强班学生宣读自强宣言

会议最后,安徽省太湖中学校长潘德安总结道:“太湖中学历代出过不少北大清华的优秀学子,其中不乏贫苦出身。期待在座的自强班学子珍惜此次资助的机会,更好的将自己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实现自己的理想,迈向自己想要的未来!”

自强班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