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携手SAP中国共同启动“青年责任梦想+”公益项目

8月25日,SAP中国向我会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启动“青年责任梦想+”项目。目标为激发大学生发现并解决社会问题,并通过互联网众筹和SAP的志愿者支持,提升创新,数字化的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在数字经济中茁壮成长。中国扶贫基金会秘书长刘文奎、秘书长助理颜志涛等出席了启动会。

SAP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与刘文奎秘书长共同启动“青年责任梦想+”项目

“青年责任梦想+”项目,在全国100所高校针对5万在校大学生,提供以数字化技能和企业社会责任为核心的线上和线下培训,并自2016年9月起开展“全国责任梦想实践大赛”,最终在全国推选出50个责任梦想,通过辅导与众筹,最终帮助其实施解决方案。

SAP中国向我会捐款100万元人民币

刘文奎秘书长表示:“与SAP合作的‘青年责任梦想+’项目令人振奋。在如今创新与创业的时代,如何提升青年人在数字经济时代的能力和责任创新力同等重要。我相信此次项目在赋能广大学生创新思维的同时,也会通过科技实践造福当地社区发展。我们将在SAP的项目中在社区、环境、贫困、教育及就业等方面激发大学生发现并解决社会问题,运用SAP提供的数字化技能提升学生的责任创新能力。”

SAP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表示:“SAP公司致力于帮助中国社会实现数字化转型和社会的进步。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两大基金会共同开启新的公益篇章。青年一代是未来数字经济时代的领军人,SAP一直努力帮助青年在数字经济中茁壮成长。我相信此次计划将深入帮助青年及女性企业家在互联网+的时代将数字技术转化为创新力量,并在企业社会责任实践中更上层楼。”

刘文奎秘书长向SAP纪秉盟总裁颁发捐赠证书

 “公益未来”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倡导型公益项目,希望通过整合社会资源,支持高效公益社团发展,带动大学生参与公益,从而促进青年大学生了解公益慈善,培育现代公益理念,推动中国公益未来的发展。并通过校园社团公益活动的开展,培育出一批有理想、有爱心、有能力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