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易烊千玺V公益 易烊千玺·2018级自强班开班仪式在湖南省郴州市桂东县第一中学顺利举行

      11月2日,易烊千玺V公益“易烊千玺·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开班仪式在湖南省郴州市桂东县第一中学顺利举行。易烊千玺V公益湖南地区代表梁秋霞、桂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亚军、桂东县副县长邓子成、县教育局副局长李本涛、中国扶贫基金会代表张思嘉出席开班仪式,易烊千玺V公益其他随行团队、学校领导、老师及自强班受益学生一同参加。开班仪式由桂东县副县长邓子成主持。



      仪式上,桂东一中校长郭垂芳致欢迎词,向出席开班仪式的代表,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易烊千玺V公益代表通过对易烊千玺的优秀事迹阐述,对自强班的学生给予了希望,鼓励同学们通过努力学习,成为更好更优秀的人。易烊千玺V公益也会做更多公益,善举不停。

      桂东一中2017级新长城自强班班主任朱素珍老师回顾了学校三年来自强班的活动,并汇报了本届自强班学生的基本情况,期盼同学们以前辈为榜样,在易烊千玺V公益的帮助下,自强不息,奋力拼搏,有能力后也继续将爱传递下去。 县人大主任李业军向支持资助单位中国扶贫基金会和易烊千玺V公益表示诚挚的敬意,并同自强班的同学分享了郴州市宜章县励志女孩江梦南的故事,借以鼓励学生们勤奋好学,刻苦努力。仪式上,易烊千玺V公益代表与中国扶贫基金会代表与县领导班子为桂东一中2018级自强班揭班牌和授班旗,发放了爱心文具。全体自强班学生在班长的领誓下宣读“新长城自强宣言”。







       易烊千玺V公益于今年开始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项目。项目将惠及50名高中生,支持其完成三年学业。“易烊千玺·2018级桂东一中新长城高中自强班”,致力于帮助怀揣梦想的学子们圆求学梦,减轻家庭负担,让更多家庭贫困但品学兼优的孩子,走出贫困,自强不息,追逐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