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2018年捐一元,集结各界力量,为爱加餐

      2018年“捐一元 献爱心 送营养”活动自811日启动以来,掀起了一场全民公益的热潮。不少公众纷纷加入捐一元的队伍,成为温暖的“一元君”,为改善贫困地区儿童营养助力。第十一年的捐一元更是有诸多明星的发声助阵,包括苏青、迪丽热巴、张彬彬、高伟光等众多大咖,变身捐一元爱心倡导者,通过微博与广大网友进行互动,呼吁大家共同关注贫困地区儿童营养问题,粉丝们也纷纷跟上正能量偶像的脚步,加入“一元”大家庭,为爱“捐一元”。


 

 



       百胜中国旗下肯德基、必胜客等品牌在全国各地组织了丰富多彩、创意满满的线下活动,将人人参与的公益理念推向了新的高度,有效带动了公众参与,将项目影响力无限扩大。我们相信,每一个一元的传递,每一份爱心的汇聚,都能够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带去一丝希望。


 

       在广州、深圳、青岛、沈阳等地,肯德基、必胜客等餐厅用各种富有新意的方式,宣传捐一元,玩转捐一元。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城市中的孩子们学会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了解贫困地区孩子们的现状,并用力所能及的方式帮助他们。一颗颗爱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播种,发芽….



广州捐一元落地活动,小小公益传播官,设立户外新闻直播间,向社会传播捐一元公益理念。


 

青岛捐一元徒步活动,运动与公益结合,收获双倍的意义。


 

深圳捐一元落地活动,打造真实山区之家,通过视觉对比,引发思考,呼吁大家参与。

 

 


     活动期间,捐一元项目登上了腾讯公益平台以及支付宝爱心捐赠平台的首页,增加了项目曝光度,吸引了更多爱心人士的捐赠。


      2018811日至26日,捐一元累计筹款共计8,009,888元,其中餐厅筹款6,547,427元,线上筹款1,462,461元,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善款汇聚,助力爱加餐。

       一点一滴,为爱坚守,作为推动全民公益的典范,捐一元用其门槛低,透明度高,参与便捷的项目优势,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支持,已经成为参与人数最多的全民公益项目之一。 在过去的10年里,捐一元通过一元钱的力量汇聚爱心,用十年的时间吸引了超过1.1亿人次参与,为贫困地区约54.7万人次小学生送去了营养与健康。

      2018年,捐一元承载着社会各界的希冀,开启第二个十年之旅,愿“捐一元”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在未来的十年、二十年,我们能够看到更多孩子的营养改善、茁壮成长,为更多贫困地区儿童带去营养改善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