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与 壳牌(中国)有限公司 “乡村中青年教师培训计划”项目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5月13日,中国扶贫基金会与壳牌(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市东城区青蓝大厦举行了“乡村中青年教师培训计划”项目启动仪式。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军、 壳牌(中国)有限公司社会投资经理刘晓犁、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中心主任鲁天龙、东城区优秀教师代表肖仙莉以及30位来自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的参训教师出席了本次项目启动仪式。

       壳牌(中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世界著名的跨国企业,不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中国的扶贫事业做出了贡献, 壳牌(中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中国乡村教育发展,也是中国扶贫基金会的优秀合作伙伴。项目开启后,得到各方的大力支持。其中,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对项目的支持尤为重要,他们心系中国下一代的发展,深谙教师在教学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为了项目积极联系北京市优质教育资源,为项目对接了方家胡同小学、东四九条小学与和平里第一小学等北京市优秀小学,并承担了项目的组织工作。

      启动仪式上,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军、 壳牌(中国)有限公司社会投资经理刘晓犁、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中心主任鲁天龙出席并致欢迎辞,对中国扶贫基金会与 壳牌(中国)有限公司建立长期、深度的扶贫战略合作表示期待,对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对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

      王军副秘书长指出,榆中县是乡村中青年教师培训计划项目落地的第一个项目县,得到了榆中县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而项目的良好持续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 壳牌(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作为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的重要伙伴,一直心系中国扶贫事业,对本次乡村中青年教师培训计划做了大量的努力。在致辞中,王军副秘书长对 壳牌(中国)有限公司的赞助、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对项目的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也相信本次乡村中青年教师培训计划将为受益地区带来积极的改变。

       壳牌(中国)有限公司社会投资经理刘晓犁先生表示: 壳牌(中国)有限公司高层领导高度关心支持 壳牌(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公益扶贫事业,并十分期待继续和中国扶贫基金会进行深度合作,为受益乡村地区的教育发展提供长远的支持。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中心主任鲁天龙表达了对乡村教师培训计划的大力支持与赞赏,并愿意为乡村教师培训项目链接更多的北京优质教育资源,为老师们的培训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

      项目启动仪式结束后,中国扶贫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军、 壳牌(中国)有限公司社会投资经理刘晓犁、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中心主任鲁天龙与东城区优秀教师代表肖仙莉老师及来自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的30位参训乡村教师进行合影。

之后,东城区优秀教师代表肖仙莉老师为来自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的30位参训乡村教师进行数学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