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东方卫视《极限挑战》节目 开展公益拍卖

       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东方卫视极限挑战、阿里拍卖、阿里巴巴公益及优酷共同组织举办“边看边拍”专场公益拍卖会。将《极限挑战》节目中所用道具、明星签名版穿戴衣物将在阿里拍卖上进行公益拍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赠用于我会爱心包裹项目,活动已于2018年5月27日正式开启,将持续一个月。

       观众们可以每周日、每周四,通过手机淘宝搜索“拍卖”参与拍卖活动。5月28日,第一轮拍卖已成功落幕,拍品包含黄磊、黄渤、孙红雷三位男人帮成员亲笔签名的“奋斗”服,第二轮拍卖将于5月31日零点正式开启,第二轮拍品包含王迅、罗志祥及张艺兴的“奋斗服”。后续每周四、周日更有“金条”、“金苹果”等新品上线拍卖,敬请期待。


第一轮拍卖成果展示



(付款成功)


(付款成功)


(付款暂未成功)

第二轮拍品展示

       活动期间,节目也将通过非滚动字幕在节目中号召公众关注拍卖,关注公益。观众们可以一边看综艺一边做公益,观众快乐的同时,把我们的快乐也带给山区的孩子们,一起向美好生活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