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2018年客服中心项目采购竞争性谈判顺利进行

自2002年起中国扶贫基金会一直耕耘于公众捐赠,伴随着公益行业的快速发展,以及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技术在公众捐赠方面的应用,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公众捐赠也取得显著效果,公众捐赠人数年年攀升,为了做好公众捐赠人的服务反馈,提升捐赠人的服务体验,我会于2016年3月实施客服中心项目,目前二次招标的供应商两年期满,为了保证供应商选择的公正、公开、透明,我会于2018年3月19日进行2018-2019年客服中心项目供应商公开进行选拔。

一、供应商邀请

  1、发布公告

   2月7日,我会先后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基金会中心网、中国扶贫基金会官网、全民公益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客服中心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链接如下: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https://www.chinabidding.cn/info.fbxx/browse?id=100451935

  基金会中心网:

  http://news.foundationcenter.org.cn/html/2018-02/99577.html

  中国扶贫基金会官网:

  http://www.cfpa.org.cn/notice/notice_detail.aspx?articleid=571

  全民公益微信公众号:

   http://mp.weixin.qq.com/s/vlcGO1MJiEc_1zzI5KjLPQ

2、定向邀请

为了让更多供应商了解我会招标工作及选择的公正、公开、透明,我会先后定向联系了以下21家客服外包行业较有影响力的供应商,邀请他们参与竞争性谈判:


3、参加供应商报名

截止到3月8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威之宸(北京)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北京金玉满堂科技有限公司报名参加谈判会。

二、竞争性谈判过程记录

2018年3月19日,客服中心项目供应商竞争性谈判会在中国扶贫基金会四层会议室举办。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威之宸(北京)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北京金玉满堂科技有限公司最终递交标书并参加竞争性谈判。

1、谈判小组情况

谈判小组成员共5人,由行业专家、媒体代表、志愿者代表、我会工作人员构成,多方代表形成的谈判小组保证了谈判全过程的公开、公正、透明。此外,我会采购督导官郑建国作为监标人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全程监督。

2、谈判过程

上午9:30谈判会正式开始,首先中国扶贫基金会工作人员简要介绍了采购背景及会议流程,随后评委小组分别检查了供应商提交的投标文件,谈判小组与3家供应商逐一谈判,并要求供应商填写确认了最终报价,最后谈判小组给3家供应商进行打分并推荐成交供应商。

【基金会工作人员介绍采购背景及会议流程】


【供应商述标及谈判】

三、竞争性谈判结果

最终经谈判小组专家综合评定推荐,本次谈判中标供应商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

非常感谢所有参与本次竞争性谈判会的供应商对中国扶贫基金会客服中心项目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