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爱心包裹项目学生型美术包供应商竞争性谈判顺利举行

       爱心包裹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09年发起的一项全民公益活动,通过组织爱心包裹捐购,给孩子们送去一对一的关爱,改善贫困地区小学生综合发展和生活条件,圆孩子们的童年梦想。每年10月份至次年1月份,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爱心包裹项目温暖行动,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通过捐赠学生型温暖包的形式关爱贫寒地区小学生。

      为做好美术包采购工作及供应商选择的公正、公开、透明,我会于2018年3月16日进行了2018-2019年爱心包裹项目学生型美术包供应商的公开选拔。


      一、供应商邀请

      1、发布公告

      2月8日,我会先后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基金会中心网、中国扶贫基金会官网、爱心包裹项目微信公账号及微博发布了爱心包裹项目学生型美术包竞争性谈判公告,链接如下: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s://www.chinabidding.cn/zbgg/eIkLg.html 

      基金会中心网:http://news.foundationcenter.org.cn/html/2018-02/99578.html

      中国扶贫基金会官网:http://www.fupin.org.cn/notice/notice_detail.aspx?articleid=573

      爱心包裹项目微信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P4yxI51TUoanyM2fxxL2Tw

      2、定向邀请

      为了让更多供应商了解我会招标工作及选择的公正、公开、透明,我会先后定向联系了以下33家文具行业较有影响力的供应商,邀请他们参与竞争性谈判:



      3、参加供应商报名

      截止到3月5日,广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悦名豪商贸(北京)有限公司、贝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销售分公司、广东智高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真彩文具股份有限公司、安硕文教用品(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百佳汇商贸有限公司报名参加谈判会。


      二、竞争性谈判过程记录

      2018年3月16日,爱心包裹项目学生型美术包供应商竞争性谈判会在中国扶贫基金会四层会议室举办。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真彩文具股份有限公司、贝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销售分公司、广东智高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百佳汇商贸有限公司最终递交标书并参加竞争性谈判。

      1、谈判小组情况

      谈判小组成员共7人,分别来自教育部中小学学生资助工作处、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物资学院教授、媒体代表、捐赠人代表、中国扶贫基金会代表。多方代表形成的谈判小组保证了谈判全过程的公开、公正、透明。此外,我会采购督导官郑建国作为监标员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全程监督。

      2、谈判过程

      上午9:30谈判会正式开始,首先中国扶贫基金会工作人员简要介绍了采购背景及会议流程,随后评委小组分别检查了供应商提交的投标文件及样品,谈判小组与5家供应商逐一谈判,并要求供应商填写确认了最终报价,最后谈判小组给5家供应商进行打分并推荐成交供应商。


【基金会工作人员介绍采购背景及会议流程】


【评委查看投标文件】


【评委查看样品】


【与供应商谈判】


      三、竞争性谈判结果

      最终经谈判小组专家综合评定推荐,本次谈判中标供应商为:

      1、深圳齐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真彩文具股份有限公司

      3、贝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销售分公司

      非常感谢所有参与本次竞争性谈判会的供应商对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学生型美术包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