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益动燕赵首期”太行伙伴”到我会参访交流

       3月8日,益动燕赵首期“太行伙伴”前来我会参访交流,此次参访团由来自河北的14位公益机构伙伴组成。益动燕赵总干事般若对发起成立“益动燕赵”的初衷和参访学习的目标进行了简单介绍,希望通过对北京公益机构的拜访学习,促进河北公益行业的发展。


       交流会伊始,项目合作部米志敬向伙伴介绍了基金会基本情况,包括基金会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机构文化和品牌项目等,并分享了公益同行NGO合作策略及以联合劝募、采购服务、品牌项目合作、机构发展支持为主的合作方式。随后,移动互联网助理主任李楠、灾害救援部朱一存分别就移动互联网平台和救援网络合作进行了分享。最后,伙伴们围绕组织发展、团队文化建设、项目优化等话题开展探讨与交流。


        益动燕赵由多位河北籍资深公益人发起,通过支持河北本地公益组织人才的发展,从而引导和扶持社会组织的持续发展,规范和提升社会组织的能力建设强化和巩固社会组织的纽带作用。2017年,益动燕赵发起河北公益领导人的能力提升营“太行计划”,旨在通过陪伴太行伙伴一同学习与创造,系统梳理公益领导人所面临的问题并解决问题,共同探索河北公益发展的有效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