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江阴北缪家爱心基金会爱心包裹发放仪式顺利举行

      9月27日上午,江阴北缪家爱心基金会爱心包裹发放仪式在安徽省石台县占大中心小学举行。江阴北缪家爱心基金会理事长张天宏、副理事长张宝林、副理事长张善忠、副监事长朱龙仁、石台县教育局局长李志军、石台县扶贫办主任王旭、仙寓镇镇长陈红丽以及占大中心小学校长陈志勇参加发放仪式。


仪式合影

 

     北缪家爱心基金会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为石台县34所农村小学2987名小学生送去爱心包裹美术包。仪式上,北缪家爱心基金会向石台县教育局递交捐赠牌,并接受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


递交捐赠牌

 

     江阴北缪家爱心基金会张天宏理事长表示,已经持续7年通过爱心包裹项目关爱贫困地区的小学生,累计捐赠超过100万元。希望孩子们通过美术包中齐全的文具用品和美术用品,充分开发想象力和动手能力,打好学习的基础,成为全方面发展的有用人才。

     县教体局局长李志军在讲话中提到,全县教师将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待,扎实工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把石台教育办成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同时也希望接受捐赠的全体同学心存感激,铭记各位爱心人士的深情关爱,并以此为动力,刻苦学习,以优异的学习成绩报效祖国和回报社会。
 

合影


收到爱心包裹开心的同学


      仪式结束后,在校长的带领下,北缪家基金会去到受益学生家中探访慰问,实地了解当地贫困学生的家庭情况。


家访受益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