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2017年公益未来·500∞青年行动高校培训会顺利举行

                                                                                    ——做改变世界的行动家


      8月20至22日,2017年公益未来· 500∞青年行动培训会在北京顺利举行,全国30省(自治区、直辖市)104城市275学校419个社团434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培训会围绕公益理念、全球筹款案例、项目传播、互联网筹款玩法、校园招募等内容展开培训。中国扶贫基金会陈红涛副秘书长、蓝色光标传播总监李琳、童恩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吴佳、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体育评论员、“嘉友跑”跑团创始人于嘉等多位嘉宾做了主题分享。

 

大合影

 

     十五年探索支持青年发展之路

 

      陈红涛副秘书长做了“我对公益的理解以及中国扶贫基金会支持青年公益实践”的主题分享。他说“参与公益让人感到快乐、有成就感,能够有不一样的人生体验。” 

      中国扶贫基金会从2002年开始支持青年人做公益,从在北方工业大学成立第一个自强社,到今天近500个社团参与的青年行动计划,这个过程经历了十五年。这15年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着重关注贫困学生的资助和成才,而后一个阶段,则注重关注高校公益与青年成长。公益正成为改变个人、社区、国家和世界不可获取的力量!

 

陈红涛副秘书长发言

 

      近五百高校社团加入青年行动


      自公益未来·500∞青年行动发布以来,受到广泛高校的关注。新长城项目部韦丹丹副主任介绍公益未来·500∞青年行动理念,此次活动号召高校公益社团通过腾讯公益平台开展线上公益倡导行动和筹款,号召高校青年人参与公益,影响更多社会公众支持改变世界。

 

韦丹丹副主任讲话

 

      多样化课程内容,培养未来行动家


      培训会紧紧围绕行动家号召力来开展,内容有:传播是公益的原力,全球筹款案例, 校内动员,互联网筹款技巧、嘉宾分享等。为了让学生可以充分地参与到培训会中,现场分成四个会场同步进行,邀请了16位讲师进行分享。

 

蓝色光标传播总监李琳老师分享“公益的原动力”


全球传播筹款案例分享

 

互联网筹款技巧


童恩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吴佳分享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体育评论员于嘉分享

 

      公益未来·500∞青年行动:


      公益未来·500∞青年行动是一场在“99公益日”期间(9月7日至11日)开展的线上公益倡导行动,通过腾讯公益平台筹款,支持青年公益创想,并向社会公众传播公益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