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陈志刚副理事长一行赴赫章县、正安县开展调研工作

为更好推进项目实施,了解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及实际需求,陈志刚副理事长、韦丹丹助理秘书长一行于4月10日至12日赴贵州省赫章县、正安县开展调研工作。

4月10日至11日,陈志刚副理事长先后前往赫章县项目学校、核桃产业合作社、林下天麻种植基地和金银山街道“一老一小”活动中心,了解我会加油未来项目和善品公社项目的实施情况,并调研赫章县特色产业和对口帮扶项目。期间,陈志刚副理事长在双坪乡五里坪小学为加油未来项目赫章县名师、名校长工作室进行授牌。

 

陈志刚副理事长为名师、名校长工作室授牌

走访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与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召开座谈会,双方交换了帮扶需求及建议,并沟通了今年我会相关项目在赫章县的工作安排。赫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勇,省委统战部挂职赫章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华,副县长徐磊参加调研或座谈。

 

赫章县调研座谈会

4月12日,调研组前往正安县调研吉他特色产业园、加油未来项目及智“慧”未来项目。陈志刚副理事长详细询问吉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对产业发展方向提出建议。之后,陈志刚副理事长赴项目学校,调研我会加油未来和智惠教室项目开展情况,并分别从校园基础建设、文化建设、教师教学等方面了解学校发展需求。走访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与正安县人民政府与县相关部门召开座谈会交换帮扶需求及建议。中共正安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黄东,正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吕雪松,正安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胤参加。

 

陈志刚副理事长调研吉他产业园

 

正安县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