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第九届ME创新计划项目管理培训会顺利举办

       2024年2月29日上午,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第九“我决定民生爱的力量-ME公益创新资助计划”项目管理培训会通过视频连线举办。中国民生银行项目管理小组、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项目合作部、28家第九届ME创新计划项目执行机构88人参加本次培训。


      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ME项目管理团队分别针对ME创新计划项目管理要求与财务管理要求进行解读,并对执行机构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2015年,中国民生银行联合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原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我决定民生爱的力量-——ME公益创新资助计划"(简称"ME创新计划"),旨在关注和支持公益领域的创新实践及社会影响力营造,通过系列活动资助有发展潜力及社会影响力的社会组织及项目,带动更多机构发现并解决社会问题,进而推动全社会公益的健康发展。自2015年以来,ME创新计划已经连续开展九届,项目惠及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受益人包括外来务工人员、心智障碍群体、残障群体、留守儿童、乡村中小学生等等,项目直接受益人数达29万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