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加油宝贝项目组前往范县、台前县开展线下调研

       2022年7月19日-7月22日,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原中国扶贫基金会)健康发展项目部前往河南省濮阳市范县、台前县开展加油宝贝项目调研,通过本次线下调研,推动了加油宝贝项目在范县、台前县的实施进程,为更好地服务两县低收入家庭儿童奠定坚实基础。

范县调研会现场图片

       7月19日下午,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健康发展项目部在范县开展加油宝贝项目调研座谈会,范县政协副主席刘波、县医保局、县卫健委、县乡村振兴局、县民政局参会,会议就加油宝贝项目内容及后续落地进行深入探讨。

       健康发展项目部加油宝贝项目执行团队就项目实施的过程和范县县情与各个部门深入沟通交流。范县参会领导表示一定会积极努力配合开展好相关工作,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健康发展项目部为范县各部门领导对该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

加油宝贝项目执行团队入户调研

       7月20日,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健康发展项目部进行入户探访,本次调研主要聚焦0-14岁低收入家庭儿童患病情况及家庭情况开展,为后续项目在范县更好地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台前县调研座谈会现场图片

       7月21日下午,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健康发展项目部在台前县开展加油宝贝项目调研座谈会,台前县政府办、县卫健委、县医保局、县民政局及县乡村振兴局等部门参加会议,会议就加油宝贝项目内容及后续落地进行深入探讨。

       本次线下座谈会的顺利进行,高效地促进了欠发达地区对加油宝贝项目的深入了解,为加油宝贝项目的发展方向提供宝贵建议,也为项目的进一步实施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