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2022年大关县爱心包裹发放仪式顺利举行

4月19日上午,大关县爱心包裹发放仪式顺利举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行政财务部一级调研员、大关县木杆镇甘顶村第一书记张植红,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研部二级主任科员、大关县县委办副主任(挂职)陈双飞,大关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文才等相关人员出席活动,爱心包裹项目受益学校教师代表参会。

(大关县爱心包裹发放仪式现场)

(线上参会画面)

大关县县委办副主任(挂职)陈双飞会上发言:从这一捐赠义举中,我们看到了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心。希望援助的火种能够永远传承下去,在社会上逐渐形成捐资助学的良好风气。同时,也希望得到捐助的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把感激之情化做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相关领导为学生发放爱心包裹)

(发放爱心包裹后的合照)

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工作人员向受益学校及相关人员介绍中国扶贫基金会,并培训爱心包裹项目操作执行流程。会后,各受益学校积极组织人员和车辆领取本校爱心包裹,将包裹运回学校并发放给对应的学生。

(爱心包裹发放仪式合照)

(同学们开心地展示收到的爱心包裹)

(学生查看包裹内的物品)

(收到包裹后十分开心的同学们)

此次,中国扶贫基金会将承载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善意的14859个爱心包裹送到云南省大关县,为全县49所学校的14859名小学生们送去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祝愿小朋友们健康快乐成长,拥有一个温暖、彩色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