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第九季公益传播官活动志愿者团队招募开启

公益传播官活动是中国扶贫基金会2016年发起的一项青少年公益体验活动。活动倡导青少年义务承担公益宣传的任务,积极向身边的人宣传公益,动员公众通过关注公益项目、参与月捐等方式支持乡村儿童发展。同时,青少年可以在活动参与过程中锻炼自身的能力,收获公益教育。

截至2021年8月,公益传播官活动已开展8季,吸引来自34个省市区的6万多名青少年参与,影响超过120万名社会公众关注公益项目,带动3000多名爱心人士通过月捐的方式持续关爱乡村儿童。2020年,活动被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评为“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第九季公益传播官活动将于1210日正式启动,本季活动正式面向高校志愿社团及社会志愿组织开启团体报名通道!报名时间为2021111日—20221月21日。

活动共有四个公益任务:学习公益知识可以丰富自己的公益认知;邀请关注公益可以让更多人了解乡村孩子的故事;邀请报名活动,可以让身边朋友一起为爱分享;为爱加餐挑战可以帮助乡村孩子改善营养状况。

通过参与公益任务可以获得爱心积分,积分100以上的传播官可以获得中国扶贫基金会颁发的公益社会实践星级证书、表扬信及纪念品。完成任务打卡及连续签到还可以获得乡村小朋友准备的神秘礼物。


 

公益传播官活动作为一个门槛低、参与感强、体验性好的志愿活动,可以让青少年在有趣好玩的活动中了解公益、锻炼沟通表达能力、收获公益教育,同时可以帮助乡村小学生持续稳定的改善营养状况。

疫情无法阻挡我们对公益的热爱,如果你正需要一个社会实践活动丰富生活,如果你也想跟我们一起为山区小朋友送去爱心,欢迎联系我们,我们欢迎每一个热爱公益的社团及组织,与我们一起守护乡村小学生的成长!

联系人:李佩  15090113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