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加油计划项目赫章项目区项目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9月11日上午,中国扶贫基金会“加油计划”项目赫章项目区项目启动仪式在赫章县顺利召开。赫章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志祥,赫章县教育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出席会议并讲话。赫章县委宣传部、县扶贫办、县人社局、县邮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各乡镇教管中心负责人,各项目学校校长、项目干事参会。会议由王琳主持。



(启动仪式会议现场)


李志祥副县长代表赫章县委县政府对我会一直以来给予赫章县的大力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李志祥指出,“加油计划”项目及先进的教学方法和育人理念为赫章县农村偏远学校注入了新鲜血液,对学校实施素质教育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对促进赫章县教育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赫章县将一如既往地配合基金会做好项目工作。李志祥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教育管理中心要加强监督和管理,配合基金会做好项目工作;各项目学校要充分利用资源,提高项目认识,认真总结经验,打造亮点,让加油计划项目在赫章县做出特色。


中国扶贫基金会加油计划项目负责人对县委县政府、教科局及相关部门对加油计划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加油计划项目能在赫章县顺利启动得益于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关心和高度重视,离不开教科局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各位校长、老师的共同努力。加油计划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推出的一项综合型、发展型的公益项目,项目持续6-8年,将分阶段逐步推进加油、阅读、运动主题课程建设,且通过加油领航者为校长赋权、赋能,与各位伙伴一起共同努力,切实助力赫章县乡村教育发展。


“加油计划”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推出的一项推动贫困地区儿童发展,促进城乡教育公平的发展型公益项目,旨在通过持续性的社会关爱和专业化支持,为贫困地区的儿童改善学习环境,共享优质教学资源。我们相信,在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在项目各方携手共同努力下,加油计划将不断探索项目挑战、收获和发展,进一步提升孩子们的素质教育,丰盈孩子们的课堂,更好地助力乡村孩子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