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隰县玉露香梨产业扶贫项目分红大会成功举办

        9月4日,隰县善品良田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举办“玉露香梨产业扶贫项目分红大会”,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磊、隰县人民政府县长助理、果业局局长段兰虎、苏宁集团山西大区临汾区域总经理田太义、隰县玉露香梨产业扶贫项目执行经理李爱军、隰县善品良田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理事长闫耀龙出席会议,隰县善品良田种植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全体社员共计260余人参加大会。

        

       此次分红,联合社为社员发放红利共计10万余元。其中为特困户19户,每户发放红利1000元;贫困户31户,每户发放红利500元;普通社员户221户,每户发放红利300元。 

  

        在产业扶贫的路上,联合社除了对贫困户、特困户实行分红倾斜政策外,在日常中,联合社还通过技术指导、优先招工、优先售梨等方式为贫困户、特困户增加就业机会提高经济收入,从而达共同致富的目标。 

 

        本次活动中,联合社还通过基层合作社推荐、联合社考察的形式评选了6名积极配合联合社工作、认真好学、科学种树的社员为“善品良田优秀社员”,并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200元红包。 “善品良田优秀社员”奖项的设立,一方面是对优秀社员的奖励,另一方面也是对其它社员的激励,让更多的社员积极参与联合社工作,增加联合社与社员的粘性,通过共同努力,种出更多好果子,实现小康生活! 

        优秀社员代表发言“善品良田联合社此次分红活动在隰县合作社范围内是规模最大、金额最多的一次,虽然每人拿到的金额不多,但是随着联合社不断壮大,我相信未来的分红的金额会越来越高”隰县人民政府县长助理、果业局局长段兰虎这样评价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