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与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推出“郑恺公益爱心限定票” ——“携手传递郑能量”公益活动正式启航

2020728日起,知名演员郑恺的蜡像于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限时展出至10月末。值此之际,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开展携手传递郑能量公益活动,营造公益文化大众化的环境,倡导人人成为公益的主角,共同为贫困地区的乡村儿童改善学习环境,为他们获得优质教育资源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6年起,郑恺就积极投身公益。特别是今年他以小小公益传播官爱心大使的身份向公众宣传中国扶贫基金会加油月捐计划。该计划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以助力城乡儿童共同成长为目标,鼓励城市家庭每月捐赠100元一对一结对乡村儿童。在此活动期间,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将捐赠等额票,送给参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加油月捐计划”的月捐人,共同倡导“每月小额捐赠”的公益理念。


受到郑恺及这一公益活动的感召,不少“恺甲”纷纷来到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打卡支持。在这里,他们不仅与“郑恺”零距离接触,得到“郑恺公益爱心限定票”,成为郑恺认证的“郑能量之星”,还能身体力行,为“月捐计划”贡献一份力量。活动参与者魏女士说:“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郑恺,也知道他在低调做公益。今天来到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我不仅见到他的蜡像,还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与他一起参与公益事业,这令我既开心又自豪!”

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隶属于英国默林娱乐集团,位于中轴线上的前门大街18号,是首个入驻前门传统商业街的国际化娱乐体验场馆,也是北京互动娱乐体验的新地标。对于此次联合公益活动,默林北京总经理王锐女士表示:“很荣幸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达成合作,通过‘携手传递郑能量’的活动,我们希望用精彩的游乐体验和更创新的方式参与公益,让更多人关注乡村儿童的教育与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