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2020第二场加油月捐人线上迎新会顺利开展

月捐拓展筹备组线上开展2020年第三场月捐人迎新会,邀请20205月加入月捐的新朋友进行线上云见面。邀请大家深入了解加油计划项目内容及项目给乡村儿童带来的改变,一起分享与加油月捐结缘的故事。


中国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陈红涛对参与活动的月捐人表达了欢迎与感谢,并分享了加油月捐活动理念以及加油计划项目与传统项目的差异。

月捐组韦丹丹主任用一组生动形象的数据描绘出了加油月捐人画像,让大家认识了跟自己共同帮助乡村小朋友的兄弟姐妹们。为了让月捐人更加清晰的了解善款去向,月捐组鲁书成副主任详细介绍了项目内容及成果,让刚刚加入月捐大家庭的家人们深入了解了加油计划实施情况,感受乡村儿童的学习及生活环境,对项目也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知与理解。  


 

活动中我们也邀请了月捐人分享自己加入加油月捐的初衷和期望。

月捐人计家福说:知道上学没有书包的滋味。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关心大山里的贫困孩子,就是关心国家建设。不忘初心,军魂永驻,为扶贫助学贡献余热!月捐人袁科嘉说:遇到月捐,我觉得和孩子分享,与人为善,不再空洞,不再肤浅,不再理论,而是用实际行动,和孩子一起用微薄之力,去带来力量。

月捐人黄忠骏说:世界上所有的惊喜和好运,都是你积累的温柔和善良,做一个心地善良且内心强大的人,温暖自己,也照亮别人。这是我做义工的初衷。

月捐人胡良说:月捐对我们来说不会雪上加霜(其实我们也过的不是很好),只希望能尽我们一点点的开支,能帮上一点小小的忙,只要该活动真实,有效,能确切的帮助困难的下一代,我会发启我身边的亲戚朋友全部加入,支持月捐,帮助需要的人,国有大爱,中国必胜!

或许我们无法一朝改变他们的命运,但是我们可以助力他们拥有更好的未来。我们期待未来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月捐,成为种太阳的人,温暖别人也温暖自己,给远方的孩子带去爱与温暖,让城市的孩子学会感恩珍惜。我们愿以最大的善意守护每一个乡村孩子的梦!始终以爱之名,与爱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