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由善心莲心捐赠的第三批缅甸微笑儿童粮食包启动发放

    7月14日,中国扶贫基金会缅甸办公室在仰光市的Thanlyin区的Bala Arr Man Ngar Tan Youth Development and Orphanage School学校启动了微笑儿童项目在缅甸的第三次粮食发放活动。本批微笑儿童粮食包由 “善心莲心”捐赠,中国扶贫基金会缅甸办公室和仰光当地志愿者组织We Love Yangon共同执行,将惠及500名小学生。

 

工作人员正在发放粮食包


缅甸受益学生收到粮食包


    今年3月,新冠肺炎在缅甸爆发,受疫情影响,许多缅甸贫困家庭的生活变得更加艰难。微笑儿童项目(粮食发放)通过为缅甸贫困地区儿童受饥儿童供餐或发放粮食,帮助受益儿童健康成长。此前,项目已经在今年的5月19日和6月11日开展了两次发放。


缅甸受益学生和家长收到粮食包


工作人员正在发放由“善心莲心”捐赠的粮食包


    中国扶贫基金会缅甸办公室是中国在缅注册的第一家INGO,开展工作5年来,在缅甸的12个省/邦和地区实施项目,致力于教育扶贫、改善社区和学校的水、健康和卫生状况等。疫情期间,中国扶贫基金会缅甸办公室积极开展防疫和救助工作,并于5月受到了仰光省省长的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