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路甲2号4号楼一层101
  • 010-82872688
  • cfrd@cfrd.org.cn

机构资讯

首页 / 机构新闻

机构新闻

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走进莲花县

6月15日,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培训会在莲花县青少年活动中心顺利举行。莲花县副县长童道雄、县教育局副局长刘小平、县扶贫办副主任郭监春、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工作人员,以及42所项目受益学校代表参会。

 爱心包裹项目培训会现场图片

童道雄副县长在发言中对表达了对阿里巴巴公益宝贝爱心网商和爱心人士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的感谢,感谢社会各界力量对于贫困地区小学生的关爱,以及对于莲花县教育事业发展的关注。同时,他也要求各项目受益学校积极配合包裹领取、发放、签字表提交等后续工作,让爱心落到实处。

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工作人员在会上向全体参会嘉宾、受益教师介绍中国扶贫基金会和爱心包裹项目,并就爱心包裹项目执行要点、注意事项进行培训。

 项目受益学校老师在培训期间认真记录

培训会结束后,各项目受益学校老师组织人员和车辆领取本校爱心包裹,将其运回学校发放到受益学生手中。6月16日,项目受益学校陆续举行了全校性的发放仪式。收到包裹后的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打开包裹,和小伙伴一同分享喜悦,并用其中的美术用品在填图册上涂画。

 莲花县厦布小学领到包裹后的学生们

 受益学生手持“抱抱”玩偶

 受益学生用小画家宝盒中的彩铅涂画填图册

 受益学生记录收到包裹后的感受

此次,阿里巴巴爱心网商向莲花县捐赠9992个爱心包裹,价值99.92万元,惠及全县42所小学的9992名学生。一张张笑脸,被定格成这个夏天最动人风景;一句句真挚的感谢将化作新的力量,让善传递到更远的地方。